狗血和天雷

此号用来堆脑洞和牢骚 大号@爬墙超迅速

【翔叶】说出那三个字

文章如ID,私设多如狗,慎入!

梗来自于电影《东成西就》

ooc!




“叶哥,你的手是在抖吗?这样的双手,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?”孙翔挑衅地看着给他递卡的男人,以为对方是因为屈辱而颤抖,却不知对方的内心早已刮起了三十级旋风。

居然是他!

怎么会是他?

叶修表面淡定,实则内心已经疯狂地刷起了弹幕。原因很扯淡,但是叶修本人却无可奈何。

叶修出生的时候后腰便带了三颗痣,某佛家大能说是叶修以后会碰到命定之人,碰到的时候他那三颗痣就会疯狂发热,如果在碰到此人的一年之内,叶修不能让他真心实意地对自己说出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叶修就会在一年后烟消云散。

个屁。

是会变成自己成年后最常用嘴碰的东西。

也就是一根烟。

叶修本来不信这些,但后来听叶秋神神秘秘地说有人不信大能的话,便被抓去续了一秒。据说此人被抓之前一直喃喃:“苟利国家······”

总而言之,叶修不得不信。但他本以为这个人压根就不会出现在他生命中,毕竟他已经把爱情献给了荣耀女神,谁知这个令人窒息的时刻居然出现了。这个时刻的出现,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火上浇油。

变成一根烟的未来让他恐惧,淡定如叶修,居然急功近利,差点脱口问孙翔你喜欢我吗。好在他还有点理智,他舌头拐了个弯,变成:“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”

“什么?”孙翔愣了,没想到叶修居然会问这个。

既然扯了谎,就得延续下去。

“如果你喜欢,就把它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

“······你!”孙翔神色里显然带了点恼怒。这人怎么回事,给张卡话也这么多,居然教训起自己来了。

“收好他。”叶修没等他回答,便淡定转身往门口走,没人看到他在抓住门柄的那一刻手指微微的颤抖。

惨了,他本来还想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,谁知现在一年以后要变成一根烟,怎么也回不来了。从他后腰在碰见孙翔便发热的那一刻起,叶修就知道自己十有八九是要失败了。谁叫那人不仅是个男的,还是孙翔呢。

要人对自己真心实意地说“我爱你”很难,要个男人对自己说更难,要孙翔说就是难上加难。叶修从未攻克过如此艰难的副本,此刻他第一想主动打出GG。

“叶修!”苏沐橙从后面追了上来,叶修回头,给了她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容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她担忧地看着叶修。

其实也并不是毫无办法,毕竟还有一年的时间,再者,他若真成了一只烟,也许也能有什么法子变回来,毕竟命定之人这么扯淡的事都发生了,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换个思路想想,让孙翔说出那三个字似乎也可以勉强乐观看待······叶修这么自我安慰着,心里好受了一点。

“我没事,”叶修揉揉她的脑袋,“现在的联盟,已经商业化了,而我,从来就没有什么商业价值。”

“那你以后要怎么办?”苏沐橙忧心忡忡。

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

叶修朝苏沐橙挥手,在后者的目光与风雪中渐渐走远。

他不会在这种事面前妥协,至于去处,他无所谓何去何从,只在乎荣耀胜负。

 

然而,话说出来轻松,但当叶修真要找个安身之处,却有点麻烦了。像他这种人,除了游戏,什么也不会,能在社会上胜任的工作少之又少,除了与游戏相关的工作,剩下的选项便只能被粉丝包养了。好在天无绝人之路。在这个寒冷的雪夜,兴欣网吧红色广告灯像是黑暗中唯一的光芒,给了叶修一点希望。

成为网吧网管,在叶修看来是一件十分顺理成章的事,就目前而言,网管这个职业也非常适合他。在通宵过后,叶修饱饱地睡了一觉,谁知刚起床,透过窗子看到对面嘉世的招牌。之前他累得很,也没有发现这个小储物间的窗子居然正好对着嘉世。现在看到嘉世,叶修便开始头疼。前几个赛季嘉世成绩不断下滑他也没这么烦过。如今的嘉世,让他条件反射地想起那个接替他账号卡的人,孙翔。

孙翔。叶修又开始头疼了。这个boss该怎么退,他得好好从长计议。

他下到一楼,陈果在一楼摆的巨大投影正在转播新闻,说的就是叶修退役的消息,顺带还提了下孙翔,一叶之秋的新主人。一叶之秋在投影里做了个耍矛的动作,一根却邪舞得虎虎生威,依旧是那么威风凛凛。节目里开始放叶修以往操纵着一叶之秋战斗的剪辑,配上煽情的解说,竟让人觉得十分伤感。周围有好几个原先叶修的粉丝开始低声抽泣,叶修自己也有些受不了,便溜到网吧门外,点燃了一支烟。

烟就那么点着,叶修也没心情去吸,任它燃烧着,长长的烟灰凝成一根,坚固地没有掉下来。叶修就那么瞅着嘉世硕大的标志,大脑放空,直到一个人影进入他的视线,他才从空白的迷茫之中醒了过来。

居然是孙翔。

果真是这样,当你开始在意起一个人的时候,哪儿都是他。叶修此时可没有说这话的人那种甜蜜的心情,他就觉得纳闷。孙翔又不是大宝,咋还天天见呢。

孙翔显然没看到他,看到他就奇怪了,哪个职业选手没事往网吧门口瞎看。不过这孙翔最近拥有的堪称斗神的一叶之秋,显然步伐都轻快了许多。叶修目光沉沉地看着孙翔一路蹦跶进了嘉世门口,顺手也摁灭了烟头。

孙翔这茬,得早点解决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